收藏本站 天悦娱乐注册_天悦登录_天悦平台|首页

美多家媒体指导层遭“洗濯” 特朗普被指公媒私用

  参考音讯网6月20日报导 外媒称,美国国内媒体署是监视当局赞助的播送公司(包含美国之音电台和自在亚洲电台)的美国机构,该机构担任人开端对上述媒体履行大范围改选,使人担忧旧事机构的政治化。

  据法新社华盛顿6月18日报导,议员们说,这些旧事媒体的担任人要末曾经告退,要末曾经被美国国内媒体署的新担任人迈克尔·帕克解聘。

  报导以为,这些行为激发了人们的担心:特朗普录用的帕克将追求闭幕媒体编纂的自力性。这些媒体包含自在欧洲电台/自在电台、自在亚洲电台、中东播送网、美国之音电台和马蒂播送电视台。

  美国之音担任人阿曼达·贝内特和帮手桑迪·菅原都是资深记者,15日在帕克预备就任时,两人颁布发表告退。

  17日,帕克排除了其余媒体担任人的职务,并闭幕了这些机构的监视委员会。

  报导引见,美国国内媒体署由当局出资,但其运作架构是编纂具有自力性。国内媒体署没有回应法新社记者的置评恳求。

  但议员们和其余人担忧,如今这些媒体能够酿成特朗普的宣扬东西。特朗普临时以来不断斥责美国的支流媒体。

  乔治·华盛顿大学大众内政和全世界传达研讨所长处珍妮特·斯蒂尔对这些旧事媒体的将来透露表现担心。

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

*

*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028-85319905